达拉斯,2022年9月14日: Aunque la mayoria de los padres conocen las vacunas, necesitan洛厄尔尼诺对位mantenerse佐,很多没有se dan东西德,也干草vacunas之一对位mantener corazon de los adultos的祝您健康。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建议对成年人进行预防措施,特别是对儿童进行预防性预防措施cardíacas,对儿童进行预防性预防措施cardíacas,对儿童进行预防性预防措施,特别是对COVID-19的预防性预防措施。

• 流感/抱怨:通过扩大初步原则的范围,在时间和原则方面取得进展otoño。许多人被认为是实验性的孤独者,如días de dolores y escalofríos,许多人被认为是致命的孤独者,如las más jóvenes,许多人被认为是孤独者,如querenes de enfermedades crónicas como enfermedades cardíacas,患有严重的脑性糖尿病。研究结果表明:糖尿病与心血管疾病(ECV)之间的关系:infección糖尿病与心血管疾病的关系。Vacunarse contra gripe no solo puede previrla, sino que tambiamassia puede reducir - rigo de suririque a attack cardíaco no atrique a attack o derrame cerebral。
    • 在联合国Estudio publicado a principios de este año中风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的研究报告显示,研究结果为descubrió que,研究对象为住院病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的人。Haber recibido una vacuna contra gripe en año anterior和la hospitalización redujo el de atque de derame大脑de personal 11%。
    • 是吗?工厂化publicado循环拉航空杂志上徽章de la美国心脏协会,se descubrio,拉斯维加斯角色con insuficiencia cardiaca, se vacunaban anualmente魂斗罗la抱怨tenian联合国18%低于probabilidades de morir为什么ECV o cualquier一部分起见,en comparacion con拉斯维加斯,没有se vacunaban。

美国心脏协会会长爱德华多博士Sánchez,公共卫生硕士,美国心脏协会,“vacunación每年一次的投诉投诉debería以前的投诉atención美国心脏协会的前任主管atención美国心脏协会的前任主管atención美国心脏协会的前任主管atención美国心脏协会的前任主管atención美国心脏协会的前任主管atención美国心脏协会的前任主管crónicas美国心脏协会的前任主管crónicas美国心脏协会的前任主管cardíacos美国心脏协会的前任主管cardíacos“Las complicaciones possible graves de la gripe son much mayores para aquellos que sufreen de enfermedades crónicas”。“我们没有单独的个人市长,我们也没有单独的个人市长,我们也没有单独的个人市长años,我们也没有单独的个人市长años,我们也没有单独的个人市长años,我们也没有单独的个人市长cardíacas,我们也没有单独的个人市长cardíacas。”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洛杉矶美国心脏协会establecio el患心血管疾病Registro del COVID-19 al comienzo de La大流行病,y el Registro公顷llevado una联赛正在de estudios informan主要las角色con心血管疾病o欺诈的危险padecerlas tienen mas probabilidades de contagiarse y morir起见del COVID-19。Además, en la investigación se descubrió que as personas experimentesenmedades cardíacas y vascular despusamas de tener COVID-19。
    • 在联合国工厂化按照美国心脏协会的登记程序和登记原则进行登记循环:心律失常和电生理(1)住院20例患者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
    • 恩拉investigación德尔registro presentada en Conferencia国际队,即o derrames脑de la美国心脏协会principios·德·埃斯特另,se descubrio,拉斯维加斯角色hospitalizadas con COVID-19 tenian联合国市长危险sufrir患心梗o derrame脑en comparacion con las角色,padecian afecciones infecciosas相似,科摩拉抱怨o la败血症。
    • 在联合国工厂化Publicado en la revista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于2021年2月1日,查阅descubrió que la obesidad,查阅presión动脉粥样硬化,查阅la diabetes y la inciia cardíaca,查阅与ECV相关的诊断因素,查阅与COVID-19并发症相关的诊断原则。

他说:“没有足够的治疗方法来预防COVID-19,因为它会导致心血管疾病。Existen功能正在克拉拉de las角色主要padecen y疾病及心脏病,e incluso拉斯维加斯,tienen的危险因素de ECV tienen mas probabilidades de contagiarse de COVID y sufrir mas坟墓起见del病毒造成的。“tamamicassen和COVID - 19都是由呼吸道感染引起的,”,afirmó Sánchez,“我的问题是,我的健康问题是,我的健康问题是,我的健康问题是,我的健康问题是,我的健康问题是,我的健康问题是,我的健康问题是,我的健康问题。”“今天的建议是关于个人的,而不是关于必要条件的,而不是关于个人的建议。”他说:“我认为,我们的示范性问题是,我们的第二个效应是,我们的真空效应是:mínimos我们的超级效应是,我们的市长riesgo de contrer COVID”。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真空neumocócica与原因相反的保护común de neumonía特别重要的人属关系(65)años o más与有条件的人属关系有关的人属关系(15)。Este tipo de neumonía puede ser mortal, sobre todo para las personas que ya tienen,在死亡的并发症中,包括死亡的ECV。如果你想要一个完整的空间,你就需要一个完整的空间。如果你想要一个完整的空间,你就需要一个完整的空间。

Zóster, una infección vírica causada por el virus de la varicela, se relacionó con mayor riesgo de sufrir a attack of derame cerebral。Más del 99% de las personas de 40 años o más en Estados Unidos puden portar virus inactivo de la varicela, tamamacio concido como virus varicela-zóster, sin siquiera darse cuenta。在联合国工厂化美国中风协会(American Stroke Association)于2021年召开的国际严重脑病发作会议上发表报告,全文如下:descubrió que la vacuna contra . zóster严重脑病发作的发生率约为16%。

tamamicao已经调查了与人类乳头状瘤病毒(VPH)的关系,如infección común de transmisión性,与心血管疾病的关系。在联合国工厂化Del 2019 publicado en循环研究洛杉矶航空杂志上de la美国心脏协会,se descubrio,高于女性一家韩国infectadas con cepa de alto del VPH tenian联合国22% mas危险probabilidades de desarrollar una患有cardiaca o sufrir患心梗o derrame脑,高于女性没有infectadas穷el病毒。unique esta vacuna no se encuentra actualmententra建议por or Asociación por sus beneficios cardiovascular, la investigación apunta a la creciente evidence,即por or conconciones ones entres传染性病毒与por or enfermedades cardiovascular。

Según Sanchez, " todavía hay much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穷国。“网址网址sí sabemos es que la atención预防性,包括网址网址vacunación con - aridad,网址según correspondence,网址网址“。“E incluso如果克里族没有任何联合国反危险发生心血管infecciosas科摩拉抱怨o el COVID-19 es重要的piense en其它角色con las esta en contacto y,危险,科莫sus parientes至少,sus孩子pequenos,拉斯维加斯角色德苏“con前期y de心脏病即o derrame脑。“我认为真空,我认为真空是一种减少疾病传染的方法propagación”。

Obtenga más información sobre las vacunes的重要性是由于其他的健康预防措施heart.org

recurso项目附加:

美国心脏协会

美国心脏协会(La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表示:“我们的健康状况不容置疑”más我们的健康状况不容置疑。在今天的社会中,没有人愿意为平等而努力。1 .在全国范围内建立colaboración无数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百万贫困志愿者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建立investigación创新经济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建立población贫困人口组织。La organización con sede en Dallas has sido una fuente líder de información de salud durante casi unsiglo。Comuníquese con nosotros a travesidesheart.org脸谱网推特1-800-AHA-USA1。

# # #

Para realar consultas sobre los medios de comunicación或el punto de vista expert de la AHA/ASA, llame al 214-706-1173

Cathy Lewis: 214-706-1324;cathy.lewis@heart.org

Para consultas públicas: 1-800-AHA-USA1 (242-8721)